志愿者列表

一屋不扫何以扫天下——西安慧灵保洁队

发布时间:2018-07-18    浏览量:937

西安慧灵在探索智障人士有效就业方面做了很大的努力,我们发现大部分人不愿意应聘物业清洁岗位,因为这个岗位体力消耗大,工作重复度高,干久了没意思,造成物业很难招到合适的人选。西安慧灵于是重点开发物业清洁方向,2012年得到突破并有成效可持续开始发展,承担了两个酒店和两个小区以及2栋大楼一共6个单位的清洁保洁工作,安排就业学员22人,配置了就业辅导员4人。

DSC06929.jpg

最起初,慧灵引入音乐艺术调理,主要以情绪舒缓和陶冶为目的。自2008年,“全国慧灵智障青年艺术团”的成立,拉开了“逢双年跨城巡演”的帷幕。一个个主题音乐剧在艺术团工作人员和智障人士们共同的彩排演练下,活跃在大舞台之上,展现着心智障碍者们的信心和才艺,牵动着观众们的视线和心灵。

huiling_photos_by_cage-256_副本.jpg

所到演出城市有 广州 北京 天津 西安 杭州 深圳 东莞 香港 汕头